查看: 461|回复: 8

工艺是否合理?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31

帖子

21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9
发表于 2017-7-18 09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V法造型,铸钢桥壳
请前辈们进行指正,此工艺是否合理,如何改进?
现出炉温度为1670℃,浇注温度为1570℃,存在50%裂纹,伴随渗漏问题。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31

帖子

21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16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私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8

帖子

24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69
发表于 2018-2-28 20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47

帖子

214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45
发表于 2018-3-2 01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8

帖子

20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65
发表于 2018-3-2 23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8

帖子

24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69
发表于 2018-3-3 23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6

帖子

20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61
发表于 2018-3-5 19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06

帖子

206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061
发表于 2018-3-6 23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8

帖子

246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69
发表于 2018-3-7 19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阅读

更多
Advertisement

站点信息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锻造_铸造_热处理论坛

GMT+8, 2018-10-23 03:03 , Processed in 0.74232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 Templated by moke8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